Friday 30 December 2011

年终放假的生活

年终放假的生活
我觉得心里作用吧!总觉得这假期太太太漫长了
都不知要干啥?每天坐在沙发看小说: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每天看着太阳徐徐升起,缓缓下山,闲到爆!

当然,这放假也有欢乐的一个时段!
猜都猜得到啦!20/117/12是我这放假最最开心的时段
班游前夕、班游、生日,这三天美好的回忆,到现在在我脑海里依然无可取代!
除非。。。。。。未来有比这个更棒、精彩的活动!

算了算,这假期我也跟家人去蛮多地方哦!
槟城、吉隆坡、波德申、马六甲,算ok吧!当作是浪费浪费这无聊的假期咯!

这假期,我好像爱上文字了,每天在打blog,注意我的blog的朋友都知道,我放假的blog都很长
此外我也打一些额外的5篇文章,即:
《她篇》
《我印象中的三义》
《我的兄弟之黄嘉根传》
《那些天,我看完〈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〉》
《黄云雁成长记》
这代表我放假还是有在练文笔的,哈哈哈!
但。。。。。。开学后,我的课堂作文也一定跟平时一样烂
除非老师会出类似情感、回忆等题材的作文
同时我也发现,我擅长写真实性作文,就如刚我讲的咯!
写回忆、感想和叙述某人,其他的什么比喻、比拟什么屁手法
这些留给那些自称语言水平高的人写吧!
看过我作文的都知道,我的作文。。。文笔不怎么好,但我有个特点是有些人欠缺的
真实、原汁原味、真心话、所有的都是我有经历过的历史!
除非有时要应付老师或考试,迫不得已,用干炮!哈哈哈!

11月放假我最难忘的一天是22/11,为什么?自己查吧!答案有在blog!哈哈哈!
12月我最难忘的两天是6/12---7/12为什么呢?理由很简单,朋友们第三度来,我家很开兴!
那些好友是:“因为这谁谁谁有来嘛,你当然高兴咯!”=   =
是!我承认,我会很高兴、期待!
但。。。。。。难道她没来,我就会down掉吗?那可能!我一样照high嘛!对不对?
7/12为啥我会难忘?就因为破纪录!我吐了3小时的心事给eric听,就是这样!

这段日子,我稍微改变了一些些,如:改掉伤感、down、疑心病等毛病
改掉后。。。换来的,就是原初的我-----happy
但。。。有根钉依然盯在我的脑,不是一般的用具就能撬开的!
虽然如此,我到现在也不想撬掉这根钉,享受着在观察这根钉。。。。。。
要开学了!超超期待!
在这里祝各位朋友事事顺心、每天开心!祝我的流星愿望能实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