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@星期二@

又是新一天的到来。。。也是“闷”一天的到来
屈指一算,原来上星期是我的生日。。。。
这也代表,我有一个星期没看到他们、她了
!这又让我勾起回忆了。。。切蛋糕、丢我下水、跟她和照、半夜喝酒。。。。
多美好的回忆啊!好想再有一次。。。
但,“他”最好别出现,哈哈哈!

今天的活动大同小异,包书、完FB、写blog。。。
这就是为啥想要赶快回到学校
中午,把那张三义给我的祝福拿去过胶。。。在此谢谢你们。。。我会保存好的!
唯一特别的是,我花了大约半小时写的“她篇”
但还没写完。。。一直有灵感让我继续写下去
好朋友们!有机会再给你们看吧!但。。。可能会看到呕吐,我可不负责哦!哈哈

晚上,三义说想办个BBQ,哇!希望能成功!
虽然我口口声声说想跟班上聚在一起,但是想。。。。她!
其实这星期六若无意外应该就可以。。。她了!

俄?怎么她今天没上线?不要紧。。。找我的真心朋友讲话吧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