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&星期三&

今天八点才起床,好开心啊!又不用跑步了!
吃过早餐回家后,又要开始想办法渡过接下来郁闷的时间了!
真的是没事做到去陪老弟打PS2 ,玩ULTRAMAN,其霜一下,可见老子我还童心未眠阿!哈哈哈!

过后就在网络中飘来飘去!
玩到大约3点,还是觉得绝招最好用!哈哈哈!,睡觉去!
于周公回了3小时后!就焕衣准备打球咯!但。。。是打8点的!还有大约2两小时的时间,要干吗呢?
!灵机一动,哈哈哈!反正我也看完阿雁的blog了,不如写感想吧!
开始写ing,超多灵感,写着写着,一个小时就过去了!我还满意这起写文章的状态,顺畅无阻,就算有,也只有一点。
我觉得过不久看到我blog的人会说我重色轻友,没办法,只有写好朋友的时候我在会有灵感!
好吧!为了不让别人闲言闲语,我准备写下一位好友!黄嘉根!
无可否认,他们跟我同班3年,自然我会跟他们较熟!哈哈哈!
此外我的《她篇》写完了,一天写完两样东西!爽!

昨天我也看了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,看到第20章了,剩下6章了
我要慢慢看,不能这样快就就看完!

昨天也跟雪妮chat了一会儿,看来这朋友真的是值得交啊!
还在我的blog观察我对“她”的感觉、一举一动!真谢谢啊!好朋友!我现在是好到不得了咯!
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乱想,让自己心情起落、烦恼,因为我从中学到了!
昨天我跟雪妮讲了这句话,我也吓倒我何时那么有墨水啊!在此我想打出来,哈哈!
“就是要经历过这些事才会成长,才会懂得如何处理,如何找到快乐人生就是酱吗!对不对!=)
今天她旅行的第二天,一样,有用愉快的心情享受旅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