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@星期四@

今天不用跑步,爽。。。。。。
回来后,,慢慢看报纸,为了浪费时间!
过后,还是忍不住想要继续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生》,看得蛮开心的,因为是喜欢的剧情,哈哈哈,若阿和没出现,铁定更精彩!从16看到19章,不想太快看完,总共有26章,剩下7章了,若太快看完,我要绞尽脑汁想另一个活动来补此空缺,难啊!
我终于写完那篇三义的马拉松文章了,好有成就感哦!
现在想把《她篇》写完,但当我在写时,总觉得有写不完的东西,够力哦!
我没打算把这篇post上来,哈哈哈!好朋友们,有机会我再给你们看吧!哈哈哈!

中午,睡觉。。。没开风扇,开窗让风徐徐吹进,好凉啊!
过后就去补习到630
这一段肯可能大家会看不懂
过后回家享用大餐,因为今天我妈有供养我们的上师,仁波切
 过后,我也于一些喇嘛讨教佛法,真是好学不倦的我啊!哈哈哈

听到风声,你们玩到很开心啊最近!
我不会生气,但会勉强祝你们开心,哈哈哈!
再过不久就要回到中化了,要穿长裤了!好期待啊!
但,会。。。班吗?想到这个我会有点紧张了!祈祷吧!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