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December 2011

那些天,我看完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
古人曰:“天下无不散的筵席”
最终23天过去了,最终我看完了
23天有些久,我知道,虽然我口头说要消磨无聊的假期
其实我是想慢慢的领悟,感受九把刀当年青春的点滴!只能用赞来形容他!

我看完后,马上拿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的电影来看,看完后马上再写感想!
很多男生都说,他们处境很像柯景腾
真的,这号人物真的是犹如在讲述我们全世界男生的心声:
“我还以为我是全世界只有自信的人,没想到在喜欢的女孩面前,竟是那么胆小!”
这句我认同!但。。。。。。人生无常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事事顺心的
会怕被拒绝,所以不想知道女生的答案!宁愿保持无解的答案继续追求!

老实说:整本书及电影,我最喜欢沈佳仪的一句话:“谢谢你喜欢我!”
这一简短的话,不是每个人都敢说的!宁愿以逃避的方式来拒绝!
若是我,我听到这句话,会很开心,虽然对方拒绝!但别人,我就不晓得咯!

看第二次电影,还是会有感触的!
这一句,我到现在还是“我现在才发现,当你很喜欢很喜欢一个女孩时,看到她被别人疼爱、呵护、幸福,你会很开心,并诚心的祝福她!”
。。。。。不能说不认同,是我还办不到,若是我!哈哈哈!

就拿昨天有个例子
话说有人说我拿得起,放不下,我想在次回应:对不起,我还没“拿起”!哈哈哈!
但被你说中了,若我成功“拿起”,月老的红线不小心断了,我铁定会超难“放下”!
不止我!相信这世界上。。。。别说那么远!说三义就好,很多人也是我的“志同道合”哈哈哈!

我在书里看到这几句对话时,我有些吓到,不知我的处境会不会这样,要不然就是想太多了!
A:沈佳仪        B:柯景腾
A:“其实从很久很久以前,我就在猜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B:“可是我装得很像吧!”
A:“不管你装得多像普通朋友,我还是可以感觉到你对我的喜欢。。。。。。不,应该说是重视。你对我,很重视。”
我吓到的重点是不是她有没有猜,她那可能会花心思猜啊!她又不知道,我的重点是那个“装”,会不会有天被看出来的一天?若有,我就完了~无可否认,她是选择逃避的拒绝方式(观察到的,所以不保证这就是她。Ok?)
可能。。。。。。。这就是青春,必须经历!才会成长!
晚上我会终结这个假期这个假期,尽情收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