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

星期五

今天是农历15,所以早餐吃素。。。。
回家后,继续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从那时的第四章继续看到第九章,不知道为啥?我读着几章时我心里很不爽。。。
因为男主角喜欢别的女生。。。。。。差不多要忘掉女主角了

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期待的剧情来了。。。
那位女生转到别的学校去了,那男主角与女主角又开始回到以前的时光了。。。
哈哈哈,我真是老古板,总是喜欢男女主角在一起的剧情

过后,玩FB去咯
阿雁刚好上线。。。找他讲话咯
我好奇怪哦!我以前无话不可谈。。。但现在只有心情聊。。。。
政治。。。。聊得比以往少了

晚上去参加火箭的晚宴,蛮高兴的。。但没像以前那么热衷
也很荣幸,能跟沙登区国会议员YB张念群合照。。。火箭党员都是我的偶像,哈哈哈
我不放过找superman拿签名。。。哈哈
这次的晚宴后,有点有让我重拾对政治的热衷
但。。。还是因为那些事,导致我的热衷大大减去。。。
今天还没跟人chat到,等晚些看谁上线我就逼他跟我讲话吧!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