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December 2011

&星期五&

早上得活动如往常般~不想再重复!
今天名表出炉了,还没看时,心跳不知为何加速,开始紧张起来
可能就是因为。。。吧!哈哈哈
此前,我有到sunny去兜了一圈。。。看到某某说:“eric   mai sad!”
哇!那时真的开始紧张了,为何他抛出此等话,难道。。。。。,不可能!

我就徐徐的往下移,终于到了!
慢慢睁开眼睛看。。。
YeahYeah!谢谢老天,谢谢教务处,。。。。。同班!哈哈哈!
那时真的很很很很很高兴!
我就读高一忠,班导师是佩芬老师,不错啊!都跟她蛮熟的!
也有蛮多孝班的下来,但我都认识。我这人很奇怪,我认识很多人,但没几个认识我,哈哈哈!

过后,我也去别的高一看看!不错啊!高一爱的班导师是芳利老师哦!
希望国文给他教。。。。。。

刚有去打球,状态不错!扣杀也很有威胁性,哈哈哈!
今天是她第四天的旅程了!好好玩。。。俄俄俄!讲错,是要好好看美丽的风景!哈哈!
总的来说,我今天很开心,因为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!
朋友们,高一见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