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黄运雁成长记

昨天中午开始,没事做,就决定去看看好友的blog!
就在看阿雁的blog时,竟然萌生了这个念头
反正也没事做,不如翻她以前的blog来看吧!就从1/2010开始看吧!
我用了两天的时间来看完,在这里就向大家分享吧!不然觉得浪费哦!哈哈哈!
也当做是一份认识3年、同班3年的“大礼”送给你吧!阿雁!看完后别感动哦!

初一,我也没什么参你,一来那时我还很害臊,二来你是静到我都没听过黄运雁这个人!
初一我只锁住你唯一的印象是,你丢绳冲的bag出去课室,哈哈哈!

初二,第一个印象,短发、平头!哈哈哈!我们开始比较熟是第一次统一测验后,那是怕输的我一直问别人成绩,你也不例外,俄!就看那时你的成绩蛮吊,开始跟你比成绩了!哈哈

初三,就多蛮多时间找你干炮厚!摸摸良心,若你的好朋友都在这班没,我看我们因该就不会每天干炮了吧!哈哈哈!还你无端端的讨厌这个国家的政府,哈哈哈!今年你比较敢说话吧!可能是当了卫生&康乐,不说话也不行,哈哈哈!

一个父母要看一个孩子长大,是要花上上十年的时间,认同吗?
我在看你的blog是,真的犹如“老爸”在看“女儿”在两天内长大!忍不住想说:“女儿,你长大了!”想必你爸妈看了,一定会有跟我一样的感觉!
两天。。。就好像在看你的传记般,但要从第一章看起,才会有那个feel!
真的!这样慢慢的往上看真的是一篇比一篇长大、懂事、成熟,哈哈哈!

从初二年头一直批评你的家人、讨厌你的家人,还想过要离家出走!慢慢转变到到现在的你,依然现在现在你的blog,无时都会看到你打上“妈妈/爸爸,我爱你!”这个字眼,这就足以证明你长大、懂事、成熟了!你自己说对不对?哈哈哈!

情感方面,恭喜你,你的blog给我的感觉是,你未来就算遇到这些事,我相信你能处理得果断,成熟的面对现实,这点我要向您多多讨教啊!初二时段,为了这一块,你跟家里的感情处于恶劣的状况!为了这一块,你挣扎了许久才解脱出来!因为这一块,你都没有几个朋友!认同吗?虽然你现在有“崭新的一页”!哈哈哈!但老朋友我,相信你,一定会有灿烂的时光、圆满的结尾,哈哈哈!

再来就是学校状况,我觉得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吧!若当初你选择离开初三义,我觉得我们班,就不会有那么多活动!班上就不会那么融洽。erhem!你今年没力拼书啊!高一时记得恢复到你初二的那种状态,记得你自己许下的承诺哦:我们高二见!办得到吗?哈哈哈!相信你吧!

朋友方面,我觉得是你现在最不缺的,有cycle team这个大阵容,你看你再也说不出你之前说过的:“享受孤独的生活”了吧!哈哈哈!还有还有,别忘了,跟你同班过三年的我,洪维盛和黄嘉根厚!我们要求不高,我们生日时来个简讯就可以了!哈哈哈!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你的啦!5.19对吗?哈哈哈!

包料一下,大选要到了,记得我跟你说过的那些东西厚!若有空,就帮忙宣传给你的身为选民的父母和亲友!哈哈哈!这样,你也算是为国家的未来尽一分力咯!哈哈哈!

最后!我大胆的说,哈哈哈!别吓倒哦!我喜欢你!因为你是以上的事迹都另外我很佩服!但。。。。别误会,是朋友的喜欢!辅导老师说过嘛!爱只可以一个,喜欢可以很多个哦!哈哈哈!所以,男友同学,别来找我算帐厚!哈哈哈!就这样吧!愿你有个灿烂的高一生涯!好朋友^^,
Friendship Forever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