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&星期一&

我和家人好像有好多天没跑步了,不知我辛辛苦苦甩掉的3kg会回来吗?哈哈哈!
要饮食控制哦!不然它们一定会与你“再续前缘”哈哈哈!
吃完早餐后,我妈就命令我去表姐的美容院洗脸!
这大家就有所不知了!一路来,我都没有自愿去的,都是我妈叫我我才去的
可能是我不会爱美,我觉得我不是靠脸吃饭的,哈哈哈
也可能是那种“生不如死”的痛令我没有要自愿去过,哈哈哈!

在我预料之内了,真的是痛到。。。
这次我比较聪明了,拿着counter在里头念经,希望能转移我的视线在痛苦上!哈哈!

中午,从澳洲回来的五姨请我们到巴冬吃阿参鱼,真的是太好吃了,如忍不住吃了一碗半的饭
保佑保佑,不要因为这餐而让3kg回来啊!哈哈哈!

回家后大约是3点了,玩几十分钟的FB就去睡觉了!
刚刚好,我睡到6点,阿姨就来在我们打球去咯!

就这样,一天又要结束了,很快的就到我现在在打blog中的时段!
明天有空的话我希望能打一篇关于朋友的文章,然后post上来,与大家分享!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跟她chat咯!她要去旅行咯!祝你有欢乐、愉快的旅程^^
当然一天天的逼近,也让我无端端的紧张了!
统考成绩会如何?我历时能如愿那A吗?三义能拿23A吗?你历时会如何?我们能同班吗?。。。
一连串的问题都在脑海里被抛出来了!但我最在意的,无疑是能不能同班?
老天有眼,希望。。。。。
明天有空的话我希望能打一篇关于朋友的文章,然后post上来,与大家分享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