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@星期五@

今天也同样的不用跑步,但今天可算是我假期中起的最迟的一次了-----8:30am
早餐就吃昨天剩蛮多的晚餐。。。不错哦!一连吃4条薄饼!
过后。。。就被老妈送到MUAR TRADE CENTRE做义工咯!是为了布置法会
做到差不多1250pm我和老弟就到对面的NASI BERIANI 档吃,高开销-----RM25!!!
做到大约5点半就“放工”咯!

今天有好多灵感来了,但都是那些。。。。。。
由于我们的师父有来麻坡,所以我们会到中心去念经!
真的,在念的过程中,可用心无挂碍来形容,心情也超好
但。。。快乐不会一直陪伴你的!
晚上去玩FB,看到____所发布的状态(今天有上FB的好友必定知道)
真的不知道为什么?我看到后马上退出来!不想再看
哇塞!我觉我有点神经了!因为她不像是沈佳仪的那种情况———读不懂吧!我绕口令来解释~
我有喜欢的人,但我喜欢的人不知道我喜欢她,不知道我喜欢她的她但我喜欢她的我,有跟喜欢她但我不懂她有没有喜欢他,的人可能已在一起。
虽然这个“谜”的答案似乎已经是无形中解答了,但。。。我还是当成是谜来看待,是不是有点神经!虽然他们“可能”在一起,但我每天还无厘头的胡思乱想到写文章,《她篇》就是例子!
我不知道该不该放弃。。。用放弃这字眼不恰当,我又没追!哈哈!应该是我该不该忘记我喜欢她?迷惑中~其实也蛮可恨的,我回头想一想,若抛开这个“课题”,我依然关注的是政治!这里我不想写太多,不然《她篇》就没题材了!
希望。。。。。同班!这是我目前为止的愿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