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

??自甘堕落??

再过6天,就能与浪费时间且闷的holidaybye-bye
再过6天,我就要回到中化了
再过6天,就能看到她了,哈哈哈!

我打这三天的blog都好特别哦!打blog时,一定要听歌!
这首歌。。。它陪我到打完为止,大家猜到了吧!
猜对了,就是 。。。。。。love  u  u
(这里有个小建议,在看这几篇时,可到右手的mp3love u u,保你看得更有feel!)

维盛啊!你这算是堕落吗?算是为自己挖个洞然后跳进去吗?
为啥?为啥你要自甘堕落 ,在悲伤的海里漂流!
若继续这样,我觉得,我又会回到那个痛苦的我了,是不是该“戒听”这首歌?哈哈哈!
但,就是要听才有灵感、feel

俄?我的开心风格到哪儿啦!别忘了我的誓言,要用开朗面对每一天哦!
以前的我,觉得情情爱爱的课题我觉得是麻烦的事,这课题可能会让人有伤心的结局!
自然的,我也不相信所谓的什么爱情的魔力,会让人自愿掉入爱?
哇塞!那时的我,觉得设施荒唐的!怎么可能?
我没谈过恋爱,所以不是所谓的过来人!但我现在喜欢人,也可承托出那种魔力了!
思念你喜欢的人!现在我能理解那些人的感受了!不是故意去想的!
是无缘无故不知何时去想的!想到你跟她的回忆,虽然不是单独俩人,是一大群朋友混在一起!
但。。。。。。只要是跟她在一起的,就会深深地刻在你的脑海里!
思念后,会恨不得想要看到她、见到她!
难道真的是犹如柯景腾说的:“为了喜欢的女生,开心上学,努力读书?”

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!这句谁不会说,当遇到喜欢的人时。。。。。。
不是每个人都办得到的,当然最重要的-----条件
如:高、读书厉害、四肢发达、帅、温柔、可爱、成熟、美
但很多人都知道的道理,往往都是第一的犯的,如:交友要交心
我的想法是,若你喜欢人,必须先看的是内心、性格、道德
到最后才是她的外貌。。。这正常嘛!虽不喜欢自己心目中漂亮的女生!哈哈哈!

今天好像在说道理哦!哈哈哈!明天30号咯!我会写假期感想!
31号!回顾这一年!尽情收看!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