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

@星期六@

今天的起床方式比较特别,是被手机吵醒的!哈哈原来是阿公邀请我们吃早餐!
就这样,早餐解决了!
过后就去MUAR TRADE CENTRE 准备法会了!这场法会我几乎没睡,有也是一下子。。。哈哈哈!
可能是因为布置法会我也有份。。。所以觉得睡的话会对不起自己,哈哈哈!

法会大约7点结束,过后老爸就带我去吃虾面。。。。
吃完后。。。到中化咯!看华乐的演奏会。。。当然,我是去看JASMINE唱歌,哈哈哈!
世界就是那么巧。。。。阿雁就坐在我的隔两个前面,
当她看到我后,第一炮就过来了:“你没有跟______他们一起来咩?    ==
我就说么没有咯!过后,第二炮来了,她说:“她就在你的后面!”
OMG!转去后面,又是另外一个那么巧,她就在隔我两个后面!

非常快!一小时半的演出就这样完了!
过后,为了“应酬”集凯跟泳权,我也去买一束花给JASMINE,哈哈哈!
他们好没有胆哦!可能是JASMINE去年是我的班导,所以我比较敢,跟她合照,握手,不能怪他们,哈哈!
我觉得我比较开朗了,看到她,开心~依然可以随便搬话出来,用轻松、平时的mood来说!
但,我还是依然依旧。。她!没关系!慢慢来,因为我有更深一层的认识“顺其自然”的理论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