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波德申游

昨天一家人到坡德申。。。。。。
上回也说过了.......没啥期待!
在那里,我们以打麻将和喝酒来过“日子”

到了今天傍晚,期待且开心的回到我最爱的老乡--------麻坡
尤其是回到家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家的床是最舒服的,家的厕所是最好冲的,家的马桶是最舒服大小便的,同意吗?哈哈哈!

回来不久后,又到tanjung去跑步!
哇!傍晚跑步,这还是头一次啊!哈哈哈!状态极佳,跑了两圈!哈哈哈!
过后,天色慢慢暗了,陆陆续续有好多情侣坐在岸边。。。。。。
哇!几浪漫一下,那时会想到,我会不会也有这一天,若有!会跟谁呢?
俄俄俄!想太多啦!哈哈哈!

哎哟!又忘了,那时说过要打关于嘉根的文章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希望,能在这礼拜赶完!
下星期就开学了!好期待哦!

这问题其实我也想过!想一想?若。。。没同班,你会期待吗?
那时我的答案是:不会!
OMG,有那么严重吗?哈哈哈!
算了算,好像九天没看到她咯!哈哈哈!别说我痴
我是没事做才去算这些的啊!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