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@星期三@

今天凌晨,要不是为了看流星,我早就睡了,因为她有没上线,我要找谁聊天去?
结果,急性子来了,等不到20分钟,就去会周公了!哈哈哈
大约7点被老爸叫醒,去跑步。。。
一圈吗!多大的问题?我就如往常般跑完咯!

回来,哈哈哈!今天我没那么笨了去睡觉。。。
刚好老妈叫我拔豆芽,我就一边拔、一边看我的最爱————政治演讲
看着看着。。。当看完后,已是两点了
哇!好高兴啊!又找到解闷的方法了!

过后,我就打一篇关于三义的文章,刚花了几个小时都还没写完,现在还在写中。。。
待写完后,再亮相给大家看吧!
我觉得最近我好像很喜欢写东西,可能是太闷了,也可能是犹如周董《mine mine》歌词般
“没有你的生活,我开始写小说。好多画面好多灵感,我要把稿费都给你。”哈哈哈!
晚上去佛堂念经,我还不错勒,可以念2660篇心咒,哈哈哈!
现在急需赶我的文章吧!
还有一篇《她篇》也还未完成,加油,哈哈哈

早上我又去eric的博克兜了一下。。。
你文章给我我的感觉是:恭喜你,你真的放了。。。希望你能开心你崭新的一页生活,哈哈哈!
而我。。。却一直在虚空世界生活。。。不要说我对自己没信心,但我始终觉得。。。。不可能
没办法咯!乐观一点,喜欢没错的。。。还是用阿雁的理念吧!“顺其自然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