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December 2011

&星期四&

现在:2011/12/23152am blog
这篇很特别,我是以喝了3tiger后的状态来写这篇的,希望我不会写出不该写的东西,哈哈哈!

今天也没跑步!呆在家里一直做重复的动作,玩PS、玩FB
中午也小睡了一会儿!过后就补习去咯!

7点,我妈带我去wixon买高中长裤!有点小兴奋,哈哈哈!
坐在车上,拿着我的长裤,顿时会想到。。。。
真的,真的是全新的一面上中化了,不再用短裤到校了!

今天。。。她旅行的第三天,祝你一路平安、旅途愉快^^
写到这里,我就有点小紧张了!因为过几天,班级名表就要出炉了!
老天啊!教务处啊!这是我连续好几篇,求你了!跟她同班、同班、同班!

俄?我好像很久没听mine mine、依然爱你、love u u。。。
这些歌,是我目前为止最最喜欢的,因为这些歌多多少少都在描写我的心情!
尤其是这首:我很想爱她。这首的chores,每一句、每个字最像我当下的心情了!
纵使听了几万遍,心还是会酸酸的,但就哭不出 =
纵使听了几万遍,当在听这首歌时,我的脑海一定不由自主的钩起回忆、画面!
Love u u也一样,因为跟礼物有关。。。
听到这首歌时,就会想到那份礼物。。。。

最后来说一下,谢谢你的回应,好友!真的很不舍得因为。。。!记得约定哦!一定要达到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