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December 2011

星期六

一样!玩FB到十二点半
但。。。7点我爸叫我起来陪他去Tanjung跑步,还是起得来
还是跑得完一圈~是不是很强?哈哈

冲凉后,还以为是去工厂做工,原来是去燕屋帮老爸弄音响系统
弄到。。。。衣服都“干”了

回家后大约中午2:30,吃午饭后不久就睡觉去~
就酱睡到傍晚7:30
起来后精神超赞!

由于不能再肥了,所以我晚餐只吃一点饭~好像在折磨自己
过后就把时间留给FB了
一样。。。被我碰到的都倒霉,我一定会找他们chat!哈哈
其中跟____chat到3点,忍不住了,还是想睡~
那段时间我也看《那些年,。。》
有两个感触:男生够勇敢~、讨厌这种结局~
我喜欢的结局是俩人苦尽甘来后在一起~我好像融入其中了
当他们在点孔明灯时,男主角不想知道答案,但女主角想说。。。。
真的!那时我回不由自主说:“为啥不要知道。。。。。。”“讲讲讲,赶快讲!”
我是不是很白痴,哈哈!
我也从中学到:“机会只有一次,必要把握,机会是留给勇敢尝试、有准备的人!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