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星期一~

今天六点就被老吗叫醒了
由于时间还早,老爸就带咋们去吃点心
因为等下要跑步,所以我只喝茶~

我觉得今天我跑蛮快的,是有原因的。。。哈哈
我在跑时,前面有个人,由于好胜心强,就拼命追他
超越他后,为了不让他割过我,我就用比平时还快的速度跑到我的重点,哈哈

今天没mood做工,做一小时而已就回到office,过后。。。就是睡觉的时刻!
明天我生日,三义回来,他也有来,希望能开心的过,期待
最近我觉得我老挖不出话题,好像之前该说的都说完了,我一定要努力想话题,不然跟她没话说了!哈哈
我还在想。。。礼物要如何送?何时送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