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anuary 2012

*我的2011*


就这样,一年又过了,我们也老了一岁!
虽然各位现在身在2012的世界,但年头的作业,大家都会把日期习惯写成2011对吗?哈哈哈!
相信各位在每一年的1231日,回顾时。。。会觉得犹如眨眼般
今年也不例外,真的是眨眼般,统考、中化行、班旅,就这样过去了,尤其是统考!
回想统考暗拼的日子,好惨啊


每个学生都一样,一年中多数的回忆都是在学校写下的!
与朋友一起玩闹、去食堂、做功课、听课、去训育处。。。。
现在我想了想,在中化的时日不多了,再多三年,就要毕业了!
虽然有些夸张,但。。。难道要到高三的last day才来说一大堆有的没有的吗?

所以我决定了,我要高中三年好好过,留下美丽、值得的留恋的回忆!

大约在3月时,我开了一个blog帐号,为啥呢?当初觉得写blog的人好酷哦!
但只写过一篇就停了!9月,我又重新“复出”了,直到现在。。。好喜欢打blog!
这里是我写真心话、发泄、日记的地方
起初我用来报告成绩的,直到。。。慢慢改行谢情感方面的!

写到这里,就忍不住想写三义这班,虽然已要开学了,但。。。还是会有万般的不舍!
以后再也听不到雅思的碎碎念,叫我们晨读、做值日。。。。。。
多希望这一切能重来。。。这句是很多人离别时的名言,但人生就是如此残酷,自能向前走!
这一年,可能是热爱政治的关系,在班上蛮有名气的,一提到我,一定把火箭扯在一起,哈哈!
历史的理解力,也不错好,可以大略从夏朝讲到中华民国,强勒?哈哈哈!
马来文虽然成绩不是很突出,当班上还是会有人认为我的马来文好!叫我叫他们写作文!
但,你们知道咯!几乎每次写作文都被那些叫去。。。哈哈哈!
今年真的很特别!真的,为什么?
因为一直被视为老古板、对情感课题不闻不问的我竟然喜欢人哦!
这问题我也有“沉思”过,为什么我会这样?为啥初一初二我都不会!
难道到了初三就一定会喜欢人?还是她有啥让我喜欢?
总之以上就当作是无解的谜吧!(逃避的最好方法=  =,哈哈哈!)
但现在。。。。。。虽然这我以重复很多次了,但多写会令这潜意识更扎实:
我用开朗的心、平常的心来面对,单纯的喜欢就够了,目前啦!

每一年都有难忘的事,但今年都聚集在下半年,因为三义的友情那时已扎实了,同意吗?
当然也感谢康乐办这些活动!
这些回忆我都有写过。。。之前,自己去看吧!谢谢!除了一个,我就在这里写吧!
BBQ是我们下半年第一个活动,赞,这活动老师没插手,但我们康乐都可以做到顺顺,good
在这你给你们一个鼓掌,yeah
大家都玩到很high!我这鬼才也乘机去访问人,录下来,以后想念你们客气开来看哦!哈哈哈!
也就是在这里,觉得她是一个很会玩的人,很活泼。。。。。。

3天,快来,恨不得与同学见面阿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