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December 2011

@星期一@

好快哦!一个星期又过去了,又来到新的星期。。
这也意味着开学要到了,好开心啊!!!
但想到会不会。。。。。。同班,会开始紧了
但她的成绩因该有95%不会掉班,祈祷吧!哈哈哈

我好像已经习惯迟睡早起的假期生活了
虽然每天大约凌晨一两点才睡,但早上七点半我一样起得来,佩服吧!哈哈哈
梳洗完毕后,去吃早餐呗~

吃完后。。。到家,有时新的无聊的一天。。。
为了不虚度光阴。。。继续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越看越爽。。。因为这几章的情节,我都非常喜欢。。。就因为开始写到柯景腾和沈佳仪的友情
生活了。。。他们一起。。。晚上在学校读书,哇!好爽哦!当然,能跟。。。在一起读书,何
乐而不为,若是我能。。。肯定开心到爆!可惜中化没这种风气。。。
就酱。。。一口气读了5的章回。。。就因为。。,我喜欢的情节,真是老古板啊!哈哈

一点.。。真是显到没事做了,只好出我浪费时间的绝招了。。。。睡觉
就酱。。。睡了四个小时。。。醒来后精神超一流的好。。。哈哈哈
过后就打球。。。到现在打blog

昨天跟林茹有chat一下。。。
他问的问题,正是我不想大的问题。。。不知道他的亲密的定义到哪里
两个讲话。。。算吗?哈哈哈
过后,又死要看俺的博客。。。若是以前我会毫不犹豫的让我的朋友看。。。
但是现在。。。。因为博客是我透过文章来发泄的管道,所以写的东西自然也。。。。
随便啦!反正是好朋友,就让他看吧!还是那句话。。。信任
因为这段时间有机会看得到俺的博克的人都是我的好友。。。应该说是我会找他们诉苦的好友
所以能看到我的blog的,恭喜你,你有在我的好友列表中。。。除了。。。。哈哈哈

现在,因为蛮久没见到她了(我的定义是超过一星期就是久了)
自然的。。。没去想很多,但。。还是会想,我重复很多次了,只要静静一个人,就会想到
难道。。。中学就是要酱过精彩吗?哈哈哈
那天,生日的时候。。。我许三个愿望
按照惯例。。第三个不用说。。。我就许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真是有点神经,既然许这种愿望。。。因为我总是抱着机会渺茫的理念。。。
其次,她现在。。。。。。,若我现在。。。。岂不做打岔者。。。
而且假设。。。若她知道。。。。她又。。。。。我,请问?场面是否尴尬
这就是我不说的原因,我是经深思熟虑的。。不然早就说咯!!!
好像越写越激昂。。。哈哈哈!
还是就此搁笔比较好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