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

#星期三#

哇哈哈!终于买到高一的课本啦。。。。。过后,又到wetex去买铜钮和计算机,因为听说银色
的功能比较多!回来后,马上包书,过后闲着没事做,就翻一翻课本。。。
数学,看到头昏眼花,普数我都看到晕了,更何况高数。。。。。。
历史。。。翻了翻,看得比较仔细,过后发现,满多我会的,哈哈哈!

现在是1215am
刚才才跟四姨他们去吃roti  canai ,他们的婴孩,很好看,没办法,混血儿就是好看,哈哈哈!

昨天收到____的消息,她回来了!
现在打字中,依然在听love u u,我觉得我越来越喜欢这首歌了!
我上回说过了,不知道这首歌有啥魔力,听这首歌时,一股伤感会涌上来
听到这首歌,好多灵感都纷纷跑出来,想要一个一个的写出来!

我所谓的画面,真的,就是班游,听到这首歌,我会想到班游
钢琴声弹起后,回忆就来了,尤其。。。。。。的时候,那里的画面最清晰、深刻!
到现代依然是。。。。未来我就不敢保证!

可能也是她喜欢这首歌吧!
不管那么多,现在眼前的事物,就是要拼死高一!
以上那些只有靠运气、姻缘、缘分,使就是,不是就不是,不能强求!
我现在虽是以开朗的心来混日子,但开学后,谁敢保证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,这也是我第五次提到了,顺其自然~
上一个愿望已经实现了,现在我许下一个,老天爷,别说我贪心啊!
我希望,我能开心的过高一,继续喜欢她,但别让她知道、发现,除非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