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December 2011

知己好友

今天也是我闷闷假期的续期。。。一整天不知要干啥!
明天要到中化买课本,有些小期待,可能是太久没回去了吧!哈哈哈!

那今天就搬前几天话出来说吧!
话说1231日,有多一个人知道我。。。。了!
都怪我,说漏嘴了,omg,太厉害讲话也是有弊处啊!哈哈哈!
但每个人给的鼓励都会附加:“加油!”
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啊,朋友们!为啥要加油,加油去破坏?哈哈哈!
别妄想了,我不是那种人!
还是你们叫我要想清楚?要我不要乱想?还是要我不要为了这个踏破我开朗的风格?
总而言之,感谢各位!我现在还是那个开心、很享受生活、开朗风格、热爱政治的我!
套一句:“我还是我”哈哈哈!

不过不要紧,这些朋友我都相信,跟他们混在一起,知道他们的为人。。。。。。
那些不知道的不是我不信任你们、也不是因为你不是我的好友,我是想把知道率降到最低。。。
不然最后吃苦口的,必定是我!哈哈哈!
这篇题目名为知己朋友,打题目时,疑问又出现了?
维盛,你的知己朋友定义在那里?难道是那些懂得人然后不说出去就是?
我也蛮模糊的,但现在我敢肯定的是:
我心中认定的两个知己好朋友是阿雁和嘉根,但不知在你们心中我是不是?哈哈哈!
为啥呢?老理由,同班3年,当然,最重要的事经常讲话,他们真的是我朋友中我最最信任的!
有事时,无可否认,我一定先找他们。。。。。。
过后到,俊鹏、eric、雪妮。。。。。。这些懂的都是我续以上他们后,我最最要好的朋友
就因为你们这群在我心目中是我的好朋友,我才很放心的告诉你们~
打到这里,blogmp3正好在播放love u u
说真的,我听到这首歌时,心里会有的感触,但这感触是往悲伤走的
同时,我之前常说的所谓画面,会浮现,包括礼物。。。。。。
可能是那时毕旅有播放这个电影,这电影让我好感动,刚好那时是我的心里痛苦时期
现在听,好像哭哦!但,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觉得伤感,不是歌的关系,就是有那种感觉!
现在真的。。。。忍不住想打着几句:

听到音乐,感动过吗?
那一刻,我好像抱住你,问你,这么多年,你是怎么度过的?

悲伤的时候,你就疯狂的唱歌吗?
你享受过生命中简单又美好的这一些吗?
看着你伤心,陪着你伤心
看着你哭,陪着你哭
今天好像好多话讲哦!明天继续且加上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》一些感想吧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