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December 2011

我的兄弟之黄嘉根传

终于啊!抽出我宝贵的时间来写这篇,这证明啥?我讲到做到!哈哈哈!
这篇我是随性的,不知会写到如何?阿雁的不一样,有blog看,可以写感想!
其实我也有点像用这篇来覆盖我的“重色情友”哈哈哈!开玩笑!

初一,讲好听一点,你是转班来的!一转来就当班长,pro!好heng哦!刚转来就坐在我的后面,OMG,这号人物超active哦!我还记得那一幕。。。。。。当老师叫到你的名时,你就很自信的站起来,向全班打招呼。那时还是胆小的我很佩服你,这么敢!若是当时的我,肯定不敢。

初二,跟你同班,又是我的下一号,两年了,依然本性不改,每天也是siaosiao这样!现在热爱政治的我,翻会你的记录。Walao,干独裁啦!当一整年的班长,哈哈哈!是不是很爽,当老大一整年,哈哈哈!aiyo,这年开始哦。。。。。。钟意某某某,哈哈哈!要我爆料你的“事迹”吗?还是不要啦!我很讲义气的!哈哈哈!

初三,干死人的heng,竟然跟你同班三年,没有几个办得到啊!哈哈哈!我掉你就掉,我升你就升!感谢你的忠心的追随!哈哈哈!每次都是这样,又时你做班长,buat  apa,但不要紧,做半年,哈哈哈!哎哟。。。不错哦,换对象了!哈哈哈!但就因为这个让你苦苦过一年!

我总结三年的感想,我发现,我们没吵架或打架过哦!哟,蛮吊的,这就证明我们的想法、理念、价值观都是差不多的,不会出现意见不合的僵持局面!但。。。。。。打闹不算。如:有时你跟我讲话,直接回你:diam diam 啦!不然就是你要爆料我。。。的时候,我就会出出力的捏你一下!就是因为熟人,我们打闹时时欢乐的!哈哈哈!
我觉得我们三年好像没有正经说过话,就。。。每天打闹呈以上。直到我。。。。。。,同时你也。。。。。。,我们才有坐着谈话!对不对?原来这种课题这样有魔力的啊!原本大吵大闹的咱俩,竟然会因为这个才有这样多话题料?哈哈哈!但。。。最终,你选择忘记,good100%支持!加油,崭新的一些正等着你翻开!这里告诉你哦!我是第二个跟你讲。。。。的!荣幸吧!哈哈哈!

来来来,别聊伤心的,别忘了我们是开朗派的,但今年我的开朗、活泼、敢讲话的性格是不是跟初一的我差很多啊?Hello班长!虽然你是班长,但我们都没把你当班长,因为你跟我们没差,上课也是讲话,哈哈哈!在老师眼里,这种班长是不中用的,哈哈哈!但同学的心中,这样的班长是最好的,你以班上同学的角度的看,是不是个好班长!OMG,明年迈入4年同班了,又破纪录了!现在只剩下你跟我连续同班了,哈哈哈!让我们来破超级无敌的纪录,六年同班!on bo?哈哈哈!

你这个鸟人,什么鬼著作都没有!害我没得写感想,现在才写第二面而已俄!好心你啦,呼吁你开个blog,谢写写东西,心情不好时可以适合用来发泄的管道!同时也可以训练你的文笔!别误会,不是说你的文笔很kns,是要你写东西,有时闲还可以翻你的来看,如果你看到这篇,请一定要开一个blog啊!好吧!就此搁笔!
Friendship forev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