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两天记7/12~8/12

第二天。。。大家约9点起来,有这么好睡吗?我才睡一小时罢了?
刷牙后,爸妈已住备好roti canai及昨天的饭了,感谢哦~
过后,又钻到k房去。。。。
就酱。。。一个个朋友,从我篱笆门走出。。。。
最后剩下eric和俊鹏
我们改在凉亭讲话
ribena带酒。。。哈哈哈!讲到一大堆东西!

非常快!130pm,俊鹏回了!
就剩下eric,原本我还不想说的。。。。因为我跟他。。。一样,讲了很奇怪
结果。。。我觉得他是值得相信的朋友,就告诉他咯!
那里知道,他的第一个答案竟然是跟很多人都一样的:“我感觉得出”
walau,如何感觉。。。。我这群朋友太厉害了!
还是,我太明显了。。。若她知道。。。。。habis
很多人多叫我不要做eric二号,真的。。。。
他讲了初一到初三的东西。。。。很多都是。。。不简单!哈哈
我呢?则就跟他讲那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真的,好像是想太多了!但。。。没办法,静静一人时,一定会想到。。。。
eric放了吗?我还有点怀疑,虽然口里说是。。但。。。
我的想法是,若你喜。。。。个人,非常难忘记的吧!同意吗?
四点。。。回了,为了不让我有空虚感,我马上去睡觉。。。。
到晚上930pm才起来,又是对着电脑的时间了!

他很准时哦!每天到那个时间一定开FB
就酱,聊到大约一点,又忍不住,想睡了。。。
8/12
今天没啥东西作,就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的书
第一次看这种书,看了四章就喊累了!
不过。。。我发誓要看完这本书
过后,补习。。。。。
晚上,玩电脑。。。。。
全部人很有钱厚!去旅行,要不然为啥没开FB,三义上线的人超少的
她有上线。。。erm但找不到话题了。。。努力想中。。。
晚到累累。。。与周公会面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