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

我的三义

好快哦!我们好像分开以一段时间了

若不包括我的生日会,咋们有一个月没见了!好快哦。。。

我承认,我承经说过,初二仁是给我最多回忆的一年

但。。。初三义何尝不是给我欢乐!可能真的是我们有很多活动,关系因此而建立的。。。

回想起来。。。犹如马拉松的活动:BBQ、火锅、运动会、班游

单单下半年就办这样多活动。。。真是壮举啊!

这班,我还是会说,我有很好的回忆在这班,我能读这班我很开心,这年是令我开心地一年

我不敢再用“最”此字眼了,我不敢保证未来的回忆不会不会比今年好!

今年,好特别哦!很多第一次:第一次拿双料冠军,第一次主动参加活动,还有第一次喜欢人==
刚去雁的blog兜了一圈,发现有其中一篇是写关于初二仁的印象、感觉,名为爱你二仁
因此,我的灵感来了,仿效她!我也写一篇对三义各同学的印象!不要找我收版权费啊!哈哈!

雅思 你是我见过最特别的老师,跟我们很融洽、办事效率高、还有最重点的:民主,哈哈。年头还不适应你的教法,但过后,渐渐习惯了,你的调出来的上课气氛是我没感受过的,用紧张的心情听你讲历史。。。我好像也发现你讲课时从来没有没叫过我们课本要翻第 页。。。可见你准备得真充分啊!!!今年好像让你操心很多啊!但下半年好像就比较放心我们了~

可莹     今年才跟你同班,虽然跟你同学会两年了,但真正讲到话还是初三得时候,打球还不错,但还差我那么一点,哈哈哈!别忘了,我的功劳厚!教你写BM作文不知几篇料咯!我最后一次碰到你的活动是BBQ,过后你都没出现了,哈哈哈!

声微    成长生活营跟我同一组,你应该忘了吧!下半年的班长。。。超尽责的,一直叫我们安静,但我们还是没听,谨次代表三义向你道歉,你犹如大姐大,但煮东西也很好吃,印象最深的就是面腺。哈哈哈!

依琳      今年才同班,但初二我就认识你了,但你不认识我,哈哈哈!我好安静哦!都不跟人说话的,我觉得我们会认识应该是我先去找你讲话吧!但。。。跟你同班一年后,年头跟年尾你反差很大哦!你什么话都敢讲,譬如我记得你跟别人说过一句话:“我知道我很美,你可以不要一直看我吗?”==!明年可能不同同班了,不过看到我记得要到招呼哦!哈哈哈!

运雁    哈哈哈!这位小姐,我跟你同班三年料咯!无可否认,你是我在班上最熟的女生,但今年才跟你比较熟,有心事第一个找你,包括。。。荣兴吧!还有那时我说过的“信任”这个词,你要被感动到哭厚,哈哈哈!哈哈哈!我今年好像在教坏你啊!跟你讲政治,害你从啥都不知的人变到跟我一起dulan国阵,哈哈哈!你的诺言没实现勒!讲要赢我,哈哈哈!明年不同班咯!要加油啊!实现你另一个承诺,我们高二见!哈哈哈!

蒋琳   你今年换来我们班,爽勒?哈哈哈!佩服你,几乎下半年的活动都是你主持大局的,另一个女强人!哈哈哈!对你印象最深的是你酒后的脸。。。红到。。。敢怒敢言的你值得我学习。。。可能在以后的政治生涯可用到!哈哈哈!祝你跟谁谁谁有美好的时光哦!哈哈

咏薇   年头你坐在我的前面,静静地。。。显到!哈哈哈!我对你的印象是你叫我跟茗晖换位,因为他很吵。。。看来你们八字不合啊!哈哈哈!

慧晶   你很38哦!哈哈!虽然你跟凯明是绯闻,但我们就是喜欢整你们,哈哈哈!你每次说话都装清高,有时又3838的,哈哈哈!

艾颖     很高兴认识你,你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人小小只,笑声真是pro到不行!!!读书也很厉害!为啥不去理科班啊!哈哈哈!还有一个印象是你们的广告。。。你脱裙。。。哈哈哈!好笑!

佩茹    下半年参你们比较多才熟的,哈哈哈!年头,你给我印象是有孝班的气势、吊吊的!哈哈哈那时你坐我后面!我有时跟我借东西时样子超冷漠的!让我有点怕怕,哈哈哈!过后,你坐在我的左边时,认识了,才发现你跟我们没差!哈哈哈!跟我们一样会说话、疯,哈哈哈!我代表说:谢谢你合唱的指导,对不起让你发超级大的火,哈哈!好朋友!

欣怡  我校的运动健将谁不认识,我给我的印象是你很外向,很容易跟我们打成一片。。。可惜,为了你光明的前途,你转校了!哈哈哈!最后一次看到你是在金马仑。。。过后还代表我国打篮球,厉害,加油哦!大马靠你了!哈哈哈

雪妮   初一跟你同班过,所以对你一点也不陌生,刚开始我们没什么说话,哈哈哈!到差不多年尾,因为。。。。。才熟的,哈哈哈!我觉得你很敢,心情不好时可以跟老师对着干,佩服〉〉〉明年不同班了,要加油哦!有缘再同班吧^^

于钧    斯文女一个,哈哈哈!奇怪没打粉底,但脸颊总是红红的,奇观啊!哈哈哈!你好开放哦!可以给人摸你的脸,牵你的手,跟你拥抱,佩服,哈哈哈!但这些我还没对你做过!我还是“冰清玉洁”的,哈哈哈!你长得蛮美的,可惜就是内向。。。不然男生肯定排长龙咯!哈哈哈!

靖瑄   你也一样,年头时有孝班的气势,哈哈哈!但过后认识你也一样,整天都跟我们一起疯。。。有时会发小姐脾气,要改掉哦!哈哈哈!等等等!我小学就认识你咯!曾经跟我读一样的安亲班!哈哈哈!

思慧     全班跟你最不熟,你的安静指数,你敢说第二,没人敢说第一,哈哈哈!听你的声音都没几次啊!哈哈

静廷   认识你两年。。。今年却被人冠上“山猪”此绰号,哈哈!去年你才差我一名而已哦!今年,哈哈哈,超越不到了吧!哈哈!加油!等着你的挑战!

敏馨    周董的粉丝~今年才认识,但你的风声,我已听过很多了,哟!蛮吊的!我对你的印象是不是?你很活泼!哟!蛮吊的蛮吊的。。,你蛮外向,有时静静的时候,又好像很成熟一样。。。哈哈!我看过你玩到最疯的画面是BBQ,玩到整张脸红到。。。。。。hello,别忘了我的功劳厚,你的BM作文几乎也是我教你的厚!历史too,师父我希望你拿B就可以了!哈哈哈!

佳煣    老朋友,认识很多年料咯!小学你读书这样厉害,为什么现在却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!你头脑很厉害,连我。。。。。你都知道,又是一位高人,佩服佩服!明年还会跟你同班,加油哦!

姵甄    你读书很厉害,又有点怕输怕输样,哈哈哈你很少参加班上的活动,跟你没有很熟,但有时碰到跟你闲聊时,也是有说有笑,证明老子讲话的功力蛮强的`,哈哈哈!

佩茹   理科生哦!你也是读书厉害的一群。我代表初三义感谢你这个指挥,与我们携手拿到冠军!起初我对你没留下好的印象。。。过后,听过你的分享,觉得你是蛮有哲理的人!哈哈哈!还记得班游时的分享会,你分享的同时也在讲大道理,哈哈!道理讲一点就好,讲太多会闷的的啊!哈哈哈!在此我向你道歉,那时在sunny群里轰炸你,哈哈哈!因为我也看到那一幕,然后就想说帮我的好朋友站台,哈哈哈!

芯余      有一个老朋友。。。算到来,咋们认识七年了厚!但看你从小学到中学一路走来,觉得你变蛮多的。。。比较会说话了、比较有胆了、不容易哭了,哈哈哈!回想小学。。。刚我提到的,正是你缺乏的,但现在,不一样咯!哈哈哈!明年加油^^

素瑄     你呀你,华文真是吓死人的强,你也是静静的,知道我换到你的右边,我们才有讲到话!人还不错,叫你华文平测改松一点,你就照办。。。谢谢合作!下半年,你好强哦!班上第三名,高一我要去向您偷师了,哈哈!

惠丹     记得初一有一次补爱华,那时绳冲好像说啥,得罪你了,你生气到,一直拿file打他,吓倒我。。。原来你这样凶的。。。哈哈哈!今年才跟你同班,很少跟你讲话,偶尔干炮几句就有,很高兴今年认识你

美君     给我的印象是笑点很低。。。但有爱说笑话。。。乐理厉害,歌声也不错,今年也没啥跟你讲话,高一见^^

邵轩      上半年第三名,下半年第二名,厉害勒你!明年一样是理科生,加油哦!

炜健       你更厉害,全年第一名!好也!明年跟你同班,我不会的要您多多指教了。我觉得你是酷酷型男,文武双全,打篮球,高!好怀念那天跟你们一起喝酒聊天哦!你也很勇敢,直接爽快地告诉我们,你在追__________,还是酒在帮你壮胆了,哈哈哈!珍惜眼前人-就已这句话于你共勉之,高一加油^^

勇境      你每天都在装酷。。。很帅咩?哈哈哈!要检讨啊!下半年为啥会掉到第四名,哈哈哈!你的关公脸何时看到女生不会发作啊?哈哈哈!今年才认识你,也是今年才懂有你这个人。。。证明,你在初三名气太差了!哈哈哈!刚是开玩笑的!i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^^

军阳     理科生,上高一可别忘了我哦!看你在学校没什么的。。。但班上的活动,你都穿到很帅,也很注重外表。哦原来,你也是爱帅一族啊!哈哈哈!无论如何,感谢你在数学的教导,不然我今年可能一次也不会及格了!

佳乐     “掉价”的样子就是你的招牌。。。很高兴今年能认识你。。。俄?自从________together过后,你的绯闻好像没传料勒!不然我看你应该会跟勇境一样脸红吧!哈哈哈!

嘉根    另一位三年同窗。。。跟你超熟了!明年我们将迈进同班四年了,哈哈哈!这一年也是跟你打打闹闹的。。。直到你的问题。。。开始出现!我才开心正经讲过话,对不对!你要感到荣幸啊!当我。。。。我是第二个跟你讲的啊!也谢谢你的开导!(加油啊!哈哈哈!你行的)别人可能看不懂这段,但我相信一定看得懂。。。你教过我的,要迈向自己的感觉走!祝我们继续破纪录,同班六年吧!哈哈哈!

茗晖    咳。。。先讲,对你印象没有很好啊!我觉得你要改掉的是别那么kepo,粗话讲少一点,哈哈哈,就这样!

琪峰    erm。。。跟初一比,你今年比较好了,但是kepo切忌要改掉!就这样,hahaha

子亮       要到高一理了,不要忘记我哦!要记得,我也是火箭的,哈哈哈!你有一点玩不起勒!改一改差不多就十全十美了,哈哈哈!

佳杰      短跑健将。。。我的印象中你是厚脸皮的,不怕丢脸,这点我要向你学习,哈哈哈!今年才同班~很高兴认识你!

恩辉      同班两年咯!若不认识必定觉得你是乖乖男,但你给我和三义的印象是你的脑比DIGI还要黄啊!哈哈哈!但讲归讲,以后可别做蔡CD哦!哈哈哈!

道祖       想到你这个美女,我就觉得好笑,但。。。看你弄塔罗牌时,简直是判若两人啊!但。。。你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对国文老师“敢怒敢言”佩服,这个到现在我还不敢,哈哈哈!

集楷      终于来到你了。。。对你蛮多意见的,哈哈哈!不止我,三义也觉得你的心底是很善良的,就是嘴巴坏了点。不然你带此德性到高一,搞不好________理都不要理你啊!到时别暗锤自己才是啊!哈哈哈!

佳智       小学久认识你了,还是一样爱美==,你参加的活动很少勒,好像只有我家的火锅你有来,对于你的驾凌,我感到万分荣兴。。。我呸,哈哈哈!我留给我的印象是你脱人家的纽扣很快。但玩玩就好啊!以后可别拿来弄女性啊!不然眼前这位律师肯定跟你没完没了,哈哈哈!开玩笑的啦!

汉伟      大姐姐,你的歌声好动听啊!以后你要多练习才出来唱给我们听,不然晚上捉恶梦,你就完了,哈哈哈!全班把你仅有东西阿鲁巴给他完全断!哈哈哈!

广旭      博士,理科还是干死人的好,不过你今年改变蛮多的。。。比较会融入班上,也比较会说话。。。而且还会喜欢人呀!哈哈!明年你要去理科了,不能为我这个你眼中的大人服务了,可惜呀!哈哈哈!

荣矿     跟你讲政治最有feel,因为你听得懂,哈哈哈!不知何似,你竟然成为我们口中的林峰,但我始终觉得你像张学友,就因你都抖音,强!感谢你今年对我小弟-广旭的调教,令他跟去年截然不同,真的!哈哈哈!

鸿杰     钢琴王子,你就欠缺勇气、包括对女生。。。。勇敢点!哈哈!对不起哦!那天讲鬼故事害你哭出来,真的是非常sorry!感谢你!伴奏,没有你,我们就没冠军,没有你,我们就不能在音乐会唱手牵手了!

尔锐    我觉得跟你一整年好像只是普通朋友。。。也没有很好那种。。。但最近又跟你是数一数二的好,就是因为。。。。。。咯!我不用打,你看得懂的啦!对吧!那天跟你的谈话,让我让我更认识你、认识她!加油哦!崭新的一页正等着你摊开,哈哈哈!

凯明    有钱仔!我的印象是你很浪费食物,要改掉哦!你明年若有跟他同班,哈哈哈!你死了,你的绯闻必定不听得传,川流不息,哈哈哈!感谢你为了我,选林俊杰的江南来弹,哈哈哈!但听说你要申请理科,祝你成功!

凯仁      heyo!好学长!你的活泼就是你的象征,吊!高一我们再一较高低吧!可怜啊!你的______掉班了,会伤心吗?哈哈哈!还是你会为了她申请掉班?哈哈哈!

俊鹏      理科生!今年我打人最多次就是打你了,就因为你叫我ah~谢谢你现在没叫了!我也是最近几个月才跟你比较好的,又是因为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!本来我还不想告诉你的,因为大家说你嘴巴很大,会到处乱讲!但现在我想你说:我没后悔告诉你!因为你都没说出去,感谢~那天在我家你已证明给我看,你是可信,哈哈哈感动勒? 那时开导你,既有成就感一下,所以高一有难题,尽管来找我!哈哈哈!好想念那天我们在凉亭那里聊天~哈哈!

终于。。。我写完了,花了我大约3小时的时间,不过我觉得是值得的!此文章大概是4面,好友们,慢慢看哦!哈哈哈!
*洪维盛写于2011/12/1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