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&星期二&

今天又开始跑步了!至少不用担心会继续肥,早上的空气,真好!
就因为好天气,很快就跑完一圈了!
回家后就犹如书虫般一直在阅读
我觉得我真的是因环境而喜欢某事物!
如最近我的师父来麻坡,这段时间我就对佛教起了兴趣!也有开始念经了!哈哈!
可能。。。师父离开麻坡后,我的热忱又消失了!哈哈哈!
昨天本来说要打一篇文章,可是因为去看阿雁的blog,忘了打,改天再打吧!

她的blog好多哦!也染我感触良多,等看完后再做分享!

今天是她去玩的第一天,哇塞!太爽了吧!几乎每一年她都有出国去玩!
真是有钱到。。。。。
我呢?咳。。。自从去了差不多要让我们破产的澳洲后,不知下一次出国是何时了,哈哈哈!

统考除了,不错开心,虽然没达到5A的标准,但历史有A,我就很开心了
若我真的拿5A但历史没A,我一样会伤心、失落,可见历史在我心目中有多么重要啊!
华文 Chinese Language A
马来西亚文 Bahasa Malaysia A
英文 English Language B
数学 Mathematics B
科学 Sciencs B
历史 History A
地理 Geography B
美术 Art C
满意哦!马来西亚文拿Ayeah,我的政治生涯有着落咯!哈哈哈!
因为上国会,就是要靠马来西亚文嘛为选民提出诉求啊!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