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生日篇6/12

到了。。。。。6/12,我的生日
我的感觉生日好像几年一次而已,来得非常慢
但往往久违的日子就会令你留下美好回忆!

早上有吃碗两粒蛋的面腺汤
过后,为了节省时间,我一回家就马上洗桌椅
短短的40分钟,这些活都完成了!

中午,真无聊,睡觉。。。。。。
醒来后几乎忘了今天是我生日
一脸空蒙样跟老妈去买东西

大约6点,他们来咯!
她大约是640来的,看到她有莫名奇妙的开心
就酱,玩一样的东西。。。唱K、打pool
在这里,感谢老爸老妈,他们花了很多钱

切蛋糕咯,大家都傻了当我拿大刀来切
过后,他们把我丢进池里,爽!!!
然后就继续一样的活动。。。
直到我两点喊停,他们才肯罢休
我觉得她今天好像不开心
是不是心情不好
还是死党没来完
好想找她讲话。。。。但挖不出话题!!!!!!
当她回前,我把礼物递给他
然后我也附加一句:高一见
多么想在高一跟你同班
不知道,他收到礼物时,第一个感觉是啥???

刚看到有些朋友的礼物,好开心啊!
尤其是卡片
我对yen的留言影响最深刻:“不要为女人烦”
咳。。。。。。不是我不想,使我控制不了,画面会一直浮现
但然,最开心的事是能跟他合照。。。

两点后,大伙儿就聚在饭厅聊心事
这次大家真的是借酒消愁,我也不例外
就酱聊到5.30
过后又回到房间聊到6
其实我也是想说心事,只是他们不断打岔,哈哈哈!
我闷在心里蛮难受啊!
7点就起来了,睡不着!!!
过多几个小时,他们就要走了,舍不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