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December 2011

@星期日@

今天一样又到法会去当义工。。。就这样两天。。。圆满地结束了!
法会的这两天,我看到有个老伯好像对我们的法会很有意见!一直说我们效率不好
还介绍我老爸有一位师父更好。。。不要紧,第一次办,被批评也是应该的!

今天可说是白天出门,晚上归门啊!忙了两天,有些累。。。
但从中的法会及一系列的佛教活动,使我心情好很多啊!昨天我也说过了,念经。。。
先申明,只是让我忘了悲痛,没有让我忘了我。。。。。她厚!哈哈哈!
让我更正面对待这些事,不会老是已被灌得心情看待。。。

我要改改口风了,我要自信满满的说,我可能。。。。。。。她!我不会再用不可能这种字眼了!哈哈哈!
但,也要有时机、也要有姻缘。。。。。首先,就是能不能同班!哈哈哈!
只要同班,别说我直夸。。。若有国文与历史的问题,她就会向我讨教,不是我这两科很强
是她跟我比较熟。。。哈哈哈!开玩笑!这已显现出我的开朗了吧!

我不能再用悲伤的风格来写,因为不符合我blog的风格!
当然,悲伤时难免的:如可能有时看到他们在一起说话时之类的。。。但我会当场抑制
然后在这里分享,我觉得这是我的强项,到至今,她还察觉不到,朋友也一样(除了那些朋友我跟他们说过的)
我的blog的风格是给人阳光、活力的感觉(我自己觉得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