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March 2012

我选择相信你不是~


哎哟!我这几天真的在blog的世界里超闷的
我的好朋友们怎么都不打新的文章啊!哈哈哈!
可能是你们繁忙吧!我比较有空,空到在这里写blog。。。。哈哈哈!

数学。。。。。。
进入了全新的一章,角度的东东咯!我的脑筋比较不会转!
还需花或些心思在这里啊!加油!
英文,总觉得我的程度很差,很多生字都不懂!
其实这个问题我在去年去澳洲回来后就觉得了!
只是一直没有实践。。。解决的方法!一样,加油!
ACCOUNT,教新的东西叫journal,没有很难!
老师说只要我们Double-entry的概念强,这个基本上没问题^^

这些天,我又在跟我的好友分享东西!
就分享到。。。。歌曲!
是的,之前的blog我有谈过了,对某些歌,有特别感觉,清晰的回忆
至今也一样,真的~!就听到那几首歌,我都有种特别的滋味涌出来!
也是我K歌时必点的!

前几天,我的真心好友(哈哈哈!我爱你!)跟我说了一些东西!
让我蛮震惊的!虽然这传闻我有听过!
但我始终觉得不可能!
我选择不相信这东西。。。。因为太不可思议了!
当然没有这怪你意思,她劝我说可以不用相信,毕竟她也是听说的~哈哈哈!
就这样,没啥东西分享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