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March 2012

Kukup

公元2012年3月15日,你终于来了!
终于有活动可以消磨无聊的假期。。。。
老师总是说我们,每次都是一样的答案~
不能怪我们呀!没去旅行,难道会不无聊吗?

现在我已15随又3个月了!
比较会想了,会很想去读书~
因为再过个几年,要读书都没得读了
社会大学可没有得读书呀!

7:50到学校,有些吓到,怎么都是女的!
原来原来是舞蹈社有生活营
他们也选在那里集合,哈哈!

8:15起程。。。。
途中在batu pahat有停下来逛一下
没东西啦!只好去game场玩

大约中午到达!
6年我来过!这次旧地重游怎么一点影印象都没有!
那整天就用打麻将和唱K来消磨!
男生也几够力一下,躲在房间里讲色色的东西!
听到我要吐了!哈哈!

怎么这次我没有什么参她们~
我也不懂!
那时说过想在那里讲。。。。
最终就是。。。都没有
所以都说了,这天很难降临!
还是这只是心理?怕死?还是没有所谓的天时、地利、人和?
我也不懂!
想那么多干嘛?反正我也没机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