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March 2012

放假咯!

第三批地战绩,只有一科。。。
地理!87分,好伤心啊!这样低,因为我觉得考卷很容易啊!
算了吧!这终究过去了,再也回不了头了!
展望未来吧!加油!势必用攻下90的领域!
我一定行的!

再者就是算总平均。。。。。。
出来的结果是86.5多,该满意吗?老实讲者的该满意!
因为已经超越炜健了,仅次于雪莹和素暄!
但。。。。心里会有不会满意的声音出现,难道我理想的成绩不是第三,而是第一?
维盛啊!那就看你未来三次考试的造化了!
第一名,不是不可能,是看你要还是不要,肯不肯付出!
我要牢牢记得,我的天资不好,但更重要的是,勤能补拙!

哈哈!终于放假了!几高兴有没有!
希望kukup之旅能快快来!
我又能够看到她了,我有想过,想在kukup讲出来。。。。
但,还是想好好比较好,不然后果谁都不知道?

刚去参加了圆桌的家访活动!
我不错投入。。。。虽然各位学长们分享的东西都是uncle,auntie级的生活事务!
我还没经历过!
但我可以听了过后,应用在我未来的生活!
我老妈也说,我的分享做得很好!哈哈哈!
谢谢呀!我爱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