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March 2012

依然~

今天星期一,离开学还有一个星期!赶快到!
今天早上依然是6:30am被叫起来!
去tanjing跑步。。。
虽然已很久没有运动了,但还是跑得完一圈!

回到家后,依然做数学,依然温习数学!
3.1以前的东西大致上我已了解了!
还有华文还没写作文!
更重要,地图还没画~

今天也有去补习!
数学没问题!哈哈哈!
Account今天的状态不好!一直看错东西!

今天有一个很伤心的事!
我的iphone拿去jailbreak,
哪知道里头的照片,通讯录,就这样。。。没有了!

此外,我也上去FB兜一下,话说林雪妮小姐也有上线!
原本只是单纯的想拿电话号码(我电话的通讯录不见到完了T T),
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又开始长篇大论了!
当然她的问题的冲着我前几天发表的blog而来的!
“你要跟她告白?” OMG,你要我怎么回答 ?

讲真的。。。我只是想把我内心的感觉说出来而已!
我没有渴望过她会接受,因为我有自知之明!
跟别人差远了。。。。。。
难道说出来与告白是划上等号的?
当然我也觉得这一天不会降临,85%的可能性!

不要像这样多啦!
你是谁?就这种问题让你烦!
不会的!
上过圆桌了,已学习了如何
管理自己
认识自己
了解自己
支持自己
更重要的。。。。爱你自己!
老办法,采用老子的人生观吧!少私寡众,顺其自然!
加油!yes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