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March 2012

明显???


哎呀!我这群blog咖的朋友到底在干吗啊!
你们好多天没有分享你们的点滴了ho~~~~哈哈哈!
其实我也没有好到哪里去,我也是三天没打了= =

话说星期一,我接下了一个任务。。。。
因为圆桌的学长又要下来麻坡了,我妈妈要我邀约人做家访
我就问咯,要叫谁?老妈的答案是。。。。
“你就家访那位。。。。。。的母亲吧!”
OMG!她的母亲,这种东西我还没做过,自然会紧张~
星期一,补完习,她妈妈来载,我就直接找她妈妈讲
好紧张哦,讲话讲到很快,差不多咬字不清的程度了
别误会,不是因为。。。。而紧张
是因为叫我家访朋友的家长,这还是头一次。。。最后,还是做到了
给我的勇气,掌声鼓励!yeah

话说,最近的辅导课的内容,我很喜欢
四年来,有感动到我的内容:看到自己、不能自杀、关爱身旁的每一个人
今天,老师就叫我们辩论:我们有没有自杀的权利?
我的回应是,没有!
试想想,是谁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?
若你没机会来到这世界,请问你碰得到权利吗?
还有还有,你一个人的死去,会连累多少人?
你死了,是该负责?
哈哈哈!太严肃了~
话说今天根跟我说有人告诉他,我做得很明显!
真的吗?我个人不这么认为咯!
因为每个人我都帮,功可不会我都教~
没有说只教她吧!
拿得出证据我因为她而不帮身边的人吗?哈哈哈!
别严肃,文字虽严肃,但我的心是平静的~放松
话说,此人,真的太够利了,有好朋友跟我说他把我。。。。讲出去!
Walao,好后悔跟你说哦!我因信任你才告诉你的!
你却讲出去,良心自问,你告诉过多少人了?
Haiz。。。算了吧!但不代表我放纵你的行为!!!!!!!!

是的,最近又由写作文的东西
我有教她,是蛮开心的!!!!!
有时我会问我自己,我为啥会喜欢一个那么多人喜欢的女生啊?
是,无可否认她是美,但为啥还会男生不会喜欢她呢?
人家说,“你喜欢的人就是最美的”,这段应该注意解释上一句了吧!哈哈哈!
我承认,到现在,我还是会有想说出的念头~可以吗?
我会说70%不可以!但念头还是会萌生!
那说出我的感决就等于告白了?
Haiz。。。。。

朋友啊!我真的是够力了!
加油!不要让烦恼控制你,尝试往别的方面向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