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March 2012

考完了!


星期四:国文、商业
星期五:华文、簿记
星期六:历史
星期一:数学
星期二:地理、英文
以上难熬的五天终于过了,第一次统一测验,过了!
所以对我来说,未来还有许多辛苦的事等着我们去经历,以前我会一直埋怨,
现在,我会用一句话来勉励我自己,我也想用这句话来鼓励我的好朋友们:
享受地经历生活的点滴,勉强自己面对辛苦或不愿意做的事
若很想放弃,免勉励自己这一句话:“加油,这一切都会度过。”
这句也成为我的名言!哈哈哈!

过后一直就是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从麻坡睡到东甲,从东甲睡到PARIT JAMIL
哈哈哈!就这样,在车上一直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都没有考完试的气氛!感觉不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