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April 2012

很不错的这几天^^

感觉好就没有写了ho,哈哈哈!
星期日,我和家人到了很久没有去的tanjung游乐园了~~
时光飞逝,坐在秋千上,才发现原来我已经超龄4岁了
这时间啊,也未免过太快了吧!
儿时的回忆,都停留在那里,一样的秋千,一样的溜溜板
每一样东西都没变,唯一在变的是我。。。。
我,在成长、我,已经超龄、我、一年比一年老了〉_〈

回到家,本来想读地理的,结果一下子就没有mood了,哈哈哈
最后还是被电脑吸引了。。。
话说,我觉得今年初三生所拍的mv,真的是赞!
尤其是“恋人未满”,有许多不同画面一直跳出来,显现得出他们的用心
还有一个就是“好朋友只是朋友”,这也让我有许多的感触!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一件开心的事,就是我的地图完成了,yes
但不是我完成的,是依琳帮我完成的,谢谢你啊^  ^
剩下的就是彩色了,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吧!
我美术应该不会差到涂颜色也涂不好吧!哈哈哈!

今天,我有去听辩论赛。。。。
我总觉得很深奥,半懂半不懂。。。
看来,我还是明年不参加的好,哈哈哈!
虽然我班输了,但这是第一次,很好了!加油!

最近我又再教她写作文,恐怖的事情发生了!
自然书写,我只是些大纲给她,不懂会拿几分!
但上一篇,我班她写几段的,既然她拿24分!
OMG,每次都是这样,教人过后自己的分数都比较烂,哈哈哈!
不要紧拉!,谁叫我这样好心,哈哈哈!
哎哟,家访要到了,有些紧张!

明天没读书,爽!
记得记得,无论如何,都要逼自己读一点书,别忘了你的目标!
第一个目标及达到,很好!
第二个目标,超越第二名,我行的!加油!ye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