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March 2012

打仗中的心得^^


公元201231日,我上战场了!
这次可谓格外紧张,因为我这次拼到很够力,怕成绩会对不起我!哈哈哈!
这三天都11点睡,三点半起来读书!考试根本就是伤脑又伤身啊!

第一天:国文,鸡蛋糕的!老子我读到半死,你的temapengajaran才出那么两题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umusan,重点根本没有几个= =!写到很pek cek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都ok!及格是会啦!只是不懂几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商业,不错咯!只是题目过多,写到手酸 ~ 希望。。。。有A就可以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根本就是崩溃啊!头又痛到。。。。。没话讲!

第二天:华文,哈哈!不错高兴,蛮多都会,只是成语@@@@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ccounthaiz。。。这件事真的给我讲中了,我真的是粗心,选择题错一体,剩98分了!

明天,历史,加油!目标一样,放高一点,100分吧!
话说今天我的puasa也提前结束了,可以吃肉了!
吃到第一口肉,是爽到。。。。。。

此外,上个星期六又有分平测了,哈哈哈!华文平测,100分!爽!
这样累积到来,我也拿到3分满分的考卷了,超满意,没白费阿!

各位亲爱好友们,考试加油!^^
愿我的祝福能化成你们的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