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March 2012

打战篇part2 + 开心的星期天^^


最近有些显啊!没blog可以看,全部人去暗拼了。。。
是好事,哈哈哈!大加油加油!
上一篇是说到第三天对吗?好!继续~
星期六,历史,状态不错,只是些问答题写到很酸,哈哈哈!
理论上一样没问题,但我好戏那个隐隐约约听到错误了T T,不要紧有90就好!
那天一放学过不久就去补习咯!数学
下午还有一个马来文,但我以要读书的借口缺席,哈哈哈!
考试的好处就是这个,可以用读书来翘课,哈哈哈!

星期天,早上起来后就被问答题,哈哈哈!
背到中午就没有mood了,此过午饭后,就上网看《辣死你妈》哈哈哈!
看到一半。。。电话就响起,
原来原来是嘉根家我去他的家。。。去就去咯!反正在家闲着也没事做!
到那里了!原来靖暄跟她也在那里了,哈哈哈!好高兴哦!
在那里半读半玩,爽到。。
期间那个死集楷一直抛出敏感的话题:“跟我讲勒,Vicent喜欢谁?”
= =OMG可以说?屁,说出来就完了!

到了六点,我们就去黑白管吃,觉得东西没有很好吃咯!
但是吃到很胀,他们的食量太小了吧!剩的我都SHAO到完!
写到这里,才想起我忘了换他们钱,哈哈哈!记得要还啊!
在那里也一样,就故意让我坐她的旁边 =  =!对我来讲没什么咯!只是开心而已!
但那两个“欠打”来讲好像意义非凡啊!哈哈哈!
过后,就坐靖暄的车去中化,途中去载幸珊和雪妮
现在回想回去,原来车上只有我一个是男的!

再补爱华的时候,状态极佳,大概40分钟就坐完了,哈哈哈!
老师还讲。。。你吃什么药?做么这次这样快?
老师啊!这是我辛苦换来的成果啊!
最后大家都去跟老师握手,这似乎已变成一个传统了,哈哈哈!
我过去还学费时,老师就抛出一句话说:“这个不用怕料拉!100!
哈哈哈!谢谢你的信任,希望拿得到!

星期一,状态极佳,数学都会做,希望希望,有90就可以了!
考试前也教她数学,哈哈哈!
如果这次90的话,真的是破纪录了!
希望希望希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此外,今天我也留到12点,因为我老弟考两科。。。。
就跟雪莹、慧晶去图书馆读书。。。。。
等下要去补account,回来再读地理,加油!剩一天了
加油!!!

怎么我现在会有一种感觉,经过星期天后
发现,对她的依然没变,还是喜欢她。。。。
真的我好想对她说出来哦!我就是怕后果!
听到她跟谁谁谁在传“绯闻”的时候,心里总是酸酸的~~~
当然。。。我想说出来不是因为要她接受,只是想说出来,心里好受一点
但我必须要问我自己一个问题?我有要追吗?想要跟她在一起吗?
这些至今还是问号。。。。。但我有想、希望跟她在一起!
但我想回去,若真的成功在一起,高三最后一天怎么办?
Haiz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好像说出来哦!
希望这一天会到来,也希望我说出来后,若她不喜欢我的话,她也不会逃避。。。。
就了当说:“我不喜欢你,我们做朋友吧!”
当然以上那句是例子,也不懂那一天会不会到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