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March 2012

开始显了

这次的考试我拼得很厉害,照理说应该会很期待放假
因为是个好时间可以好好的休息!开学后急需冲刺!
但。。。我感觉不到有假期的喜悦!
反而在第一天就觉得显了,哈哈哈!

当然,我是非常期待星期三的kukup之旅的~
我会玩得很“尽力”,为什么这么说呢?
因为这次是我自己出钱的,哈哈哈!

今天,就只参与圆桌的家庭拜访!
从早上到中午。。。都一直在听学长们的分享!
我也不知道为啥?老是被学长点到做分享,我口才好?哈哈哈!
很享受分享的过程,这就是圆桌!
从别人的分享,可以学习到很多,领悟不少,可能也帮你解决你的困惑!
从中提升自己,甚至拿别人的错误来做警惕!
讲到这里,就想到莉珊,你跑去哪里?有家庭分享都没来参与!哈哈哈!

今天也闲着没事在我的K房里喊歌,超爽的!
太高的key就唱大大声,没人会理你~
唱走音,也没人会笑你!爽快!哈哈哈!
同时在唱抒情歌时就把感情放进去,也不知道好不好听,没人在场,哈哈哈!

话说我有朋友告诉我说我的blog无意间被人家看到了!
哈哈!不要紧,让他去看吧!反正他们也应该不懂我写谁?
要以顺其自然的心态去看待!

刚有去兜一下朋友的blog
哎哟!YAP写到这次我很拼,成绩都很好!支持我更上一层楼
谢谢呀!you too
讲真的,跟去年比,我的成绩真的好很多,但还是有些不满意
因为我害了很多时间在“应付”它们,但就是粗心、没读好
很多该拿的分数都飞走了 T T
不要紧,还有三次考试,加油!yes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