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March 2012

太空闲了??

好开心啊!距离开学还有两天!真的好期待回到教室。。。
因为这个放假,真的!除了去kukup,其他时间我感受不到放假的气氛!
因为都没差,我每天依然6:30起床。。。
只差没换校服然后上学!

话说今天10点出我就去家前面的美容院洗脸了!
这次一样是被逼的。。。
老妈常说:“你很好笑勒,你洗脸都不用钱还不要去!人家要都没有啊!”
对呀!我知道,但过程是很痛的,只有爱美的才承受得起~哈哈!
所以至今,洗脸还是我妈逼我去的,还没自己自愿去的记录!哈哈!
这次,超痛,痛到。。。。。没办法,一个统一测验就把我的脸搞成这样!哈哈哈!
半年考还得了,哈哈!

至于功课呢~还是原地踏步
华文海想不到怎样写!
自然书写。。。。omg,我对自然东西印象有限啊!
要怎么写?只好加油干炮了!

话说,那个想法怎么会一直在我的脑海盘旋~
明知道是没机会的,还会去想
是不是我太空闲了,有精力想这些。。。
真的,考试中前我都不会去想俄!因为都把心思钻在学业了~
有些人会说:“哎呀!有机会的啦!你都ok的”(哈哈哈!几会po有没有)
haiz。。。。记得在kukup 的早上eric有问我:“你又告白吗?”
哈哈!你说勒,哪可能!
讲实话,我不是不要,我承认。。。。是不敢!
我在乎的是结果,不怕拒绝,只怕回避!
说已我选择不说!其实这样。。。虽然我在心里会很闷
但,完全不懂的她就完全不知情,我可以跟他们大伙儿玩得很开心、干炮!
我想重复这句话:是不是说了出来,就没有玩在一起的机会了?

吸。。。。。呼。。。。。。
放松,你已发泄出来了,不要想太多!
反正80%的机会是渺茫的!
最重要,我要学会乐观看待
不要学不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