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March 2012

对自己要求太高?????


第二批战绩今天出炉了,老实说,今天的成绩让我sad掉!
华文。。。86 T T ,虽然这已打破我的纪录,但就是很不满意
商业。。。82 T T 这科一样,感到十分的sad
身旁的朋友可能会说:“分数都这样高了,还不够啊!那里不爽!哈哈哈!”
但,这两科我都很努力在读。。。。
尤其是华文,我在一个月前就读完了,这种成绩,难道不会伤心吗?
商业也是,我还特地凌晨330am起来读。。。。
以上两个成绩,我想总结的是,我花很多心思在每一科,这两课也不例外,
出这种成绩,是不是我的努力都白费〉〈

其实我也有反省一下,是不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!
我觉得这也是原因之一,我都已雪莹作为目标,想要超越她!
但。。。人家毕竟是8A,还是过不了!
讲真的,其实我真的有野心要拿前3。。。但是好像有点难!
所以我不会放弃!我要比这次更努力!我相信只要我不断努力,一定会有超越她的一天!加油!

换一个话题,话说我在昨天去辅导处量身高体重,身高没差171cm
体重,哈哈哈!大改变啊!简直不敢相信,73kg!瘦了7kg
哈哈哈!吃素   +      考试暗拼    真的够快啊!减油!继续减,哈哈哈!

最近跟她都不错好,都有教她功课!
但又听到,她有喜欢人,心里有股酸酸的滋味,很不好受!
不要紧!顺其自然!

顺便这这里宣布,今天是308政治大海啸5周年,哈哈哈!
民联成员党们加油!
来届大选制造更大的海啸,让阿蓝下来!
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