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March 2012

另一方式来看待^^

星期一。。。。终于分最后一张考卷了,国文!
Walaosad到,才67分,很多我的徒弟分数都比我高T T
没办法,能怪谁?只能怪自己!
没有背好BINA AYATRUMUSAN ,没看好来。。。
我的总平均就这样被拉下来了,剩下83.65多,前十一定有,前五不懂有没有?
这次就吸取教训吧!以后切忌,有得读什么就读,不要HAOLIAN
看来以上来看,我的目标是定在第一名!我做得到的!!!

话说MR SOO离开后,来了位新老师,叫做VINCENT。。。
跟他只差一个N,应该会很好相处吧~
也强烈觉得他没有教过书!也是很和善那种。。。
希望我们班不会欺负他!
也希望能从这位VINCENT身上学到东西!

今天的辅导节,老实说,我真的感触很大!
尤其是看那些珍惜生命的影片~
虽然我没有哭,但有股酸酸的滋味涌上心头~~~~T   T~~~~~
真的,生命无常,谁都无法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?
想要怎样的人生,你自己决定~~~
我个人觉得,我们自呱呱坠地后,就注定要来到这世界品尝世间的酸甜苦辣!
我们要学会,忍受、享受、坚强、勇敢经历我们的人生,生活!
关心你爱及爱你的人~~~

3月份好像再过一下子就要过晚了,好快啊!
又要换位了,这是我最期待的!
希望希望。。。。。换到上上签的位!
半年考,再次创造奇迹!
让身旁的人傻眼,刮目相看!哈哈哈!
当然上一句是开玩笑的!我拼的原因是为自己,为了拿到laptop,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