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March 2012

MUSIC BANK


话说今天又不分的战绩出来了!不错满意!哈哈哈!
历史。。。。。。90分,我对这课要求回比较高,我本是希望能拿到95分的!
算了吧!过了就过了,下次再冲。。。。
高中的历史基本上是拿不到100了,因为有该死的申论题

数学。。。。。。。是我最最最满意的,哈哈哈!92
我真时傻眼了,真的不敢相信,这是今年最大的突破!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以前数学要及格是超级难的!现在,A不是梦了!
虽然下次不懂还会不会那拿到如此佳绩,但至少我对数学没有那么恐惧了!
这证明了,我是行的!加油,继续突破!

簿记,其实也没有很满意,因为目标是100,但。。。。haiz。。。认命吧!
你就是粗心,没关系,下次继续冲,半年考的簿记的目标一样定在100
我相信,只要我不断尝试,一定会有100的一天的!,加油!

她的成绩的不错,数学有83分,这次是我教她,好有成就感哦!
下次继续加油!^^

今年也是好多第一次,第一次去k歌城,第一次踏脚车去wetex,第一次去MUSIC  BANK
第一次从wetex走路回家回家!
讲真的,若她今天没出席,我应该是不会去的!
在里头,一样。。。。。非常活泼,站上沙发乱跳舞,哈哈哈!
此外,今天也跟他合照到,好开心啊!
谁能帮帮我?我该说吗?
憋在心里我真的好难受啊!
真的好想对她说我对他的感觉,这算表白吗?
我真的想过想跟她在一起,
但。。。我觉得这似乎不可能,其他喜欢她的男生条件比我好很多了,我跟他们差距太多了!
有一天我真的对她说,她会不会选择逃避?甚至更严重,讨厌我。。。。
我的乱想症又回来了T T
好友啊!好像于你们倾诉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