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March 2012

倾听者^^


星期四,其实也没什么大事!哈哈哈!小事
她。。。在跳远的时候,一个不小心,跌倒,划破了脚的皮!
虽然只是小伤,但她的人气就是非凡的高,下课一直得到人家的“慰问”!
哈哈哈!
傍晚,补完英文后,直接就去中化补爱华了,我很早就到了
坐在石桌上,享用我的鸡饭。。。
由于数学进入新的章节,好像蛮多东西还摸不熟啊!尤其是应用题。。。
补完后,还以为鸡饭是我的晚餐,那里知道竟是西餐厅享用鸡排,哈哈哈!

星期五,不错累!
上晚会课后,就去补习。。。。
补完习后。。。。休息一会,就去打球了,感觉很爽,终于杀出漂亮的杀球了!
有一点不可否认,我已退步了。。。脚步几反应都慢了!

晚上,有上FB,终于你出现了,Yap
因为看了他近几篇的blog,心情好像不是很好。。。
最后的结论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没事= =
期间也摆出了一个乌龙
我只是想问她:“当你寂寞的时候,你才来找我,我只是你陪伴的工具?”这句话啥意思?
她以为这句话是我对她说的,她就急忙回,“不是不是~
当时我也空蒙,为啥她打“不是不是”哈哈哈哈!
虽然没事,但我有要倾听的意愿,圆桌叫我们,要学会爱、关心身边的每个人
一直以来,我都发现我喜欢做倾听者!包括在辅导课老师问我们最想做的角色~
倾听者我把它列在第二个~(第一个是搞笑行动大师!哈哈哈!)

我真的有讲话的天分,我也不懂什么时候我们的话题就飞回小学了,哈哈哈!
我也告诉她!我在小学。。。(这里就skip吧!Yap ,这里you know I know 就可以了,哈哈哈!)
原来原来,小学也有这样多回忆!
尤其是被打的经历!哈哈哈!

星期六
佩茹生日,没得去T   T,跟该死的补习撞在一起!
Haiz。。。。。好衰啊!这种情况我已遇过好几次了!
还是我补习真的太多了?该考虑减一些了,哈哈哈!
不可以,为了我的目标,我不惜代价!哈哈哈!

就这样吧~

1 comment:

  1. Hi, cool post. I have been thinking about this topic,so thanks for sharing. I will probably be subscribing to your blog. Keep up great writing!!!
    1985 Buick Regal AC Compressor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