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March 2012

开学前夕~~

哇塞!好像有两三天没有打了~~~
因为这几天我都还很空一下
只有一个理由可以说。。。懒惰==

我的记忆上星期五好向没什么大事~
唯一有事是在晚上有活动
我的舅舅生日,咋们就提议办BBQ咯!
这次的生火方式有些特别,没有火种,用蜡烛,哈哈哈!
效率还不错“高”,用了1小时来起火。。。。哈哈哈!
我每次都是最忙的那个,负责做烧烤师傅
当然我也有一定的功力空门才敢安心吃~

话说星期六中午,没补习,老妈就叫我清理K房!
清理完后,就在里边哼了四小时的歌,哈哈哈!
这已是放假我第三度踏入那里唱歌了!
好像有感觉得到有进步。。。高音的部分用假音来唱也没有很难听~哈哈哈!
专挑我心目中三大天王(林俊杰、周杰伦、王力宏)的歌来唱!
不错爽,但跟朋友一起唱更爽!!!

六点,上马六甲,目的是为了去看我老爸工厂的“头手”
以及书记的爸爸~
都生病了,入院。。。
一个在pantai,一个在makota~所以我们要跑两边
我怎么有一种很讨厌踏入医院的感觉!
感觉医院就像是人在死前的的几个小时必到的地方!

过后也去了funfair
一个字,闲
完全没有刺激感~这些不刺激的娱乐设施居然会有人玩到晕倒!
超吊的,这还是都一次遇过~~~
哈哈哈哈哈哈!

倒数一天开学
有万分的期待,
继续实现我的目标吧!我想把目标放高一点,前五!
可以吗?我做得到吗?
我一定可以的
never say never~
yes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