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February 2012

不同的心情

感觉上个星期一直在拼命考平测,
这星期老师就一直在拼命分考卷,哈哈哈!
今天有分两份考卷,有两种不一样的心情!

地理,sad到,拿65分T T,不能怪谁,只能怪自己没读书!统一测验,扳回一城,加油!
商业。。。老师在分考卷的时候,感觉真的不一样,会很紧张
拿到考卷时,满分是38,很高兴的,我又拿了满分!哈哈!
拿到满分的考卷,真的有要垮掉的感觉了,好像又有要哭的感觉!
因为。。。我之前也说过了,我放很多心思在商业!自然的我很在意成绩!
统一测验,加油^^

放学后,我与一群人留校,我教他们数学,有些小开心,因为我也有机会叫别人数学!
当然,我不会停留在那个最高分的开心回忆,过了就过了!要看就看未来的考卷!
回到家,很累,还是强迫自己读历史,但写不到一题我就“点头”了!

晚上,我爸在津津生鱼米粉那里有一桌宴席
但,8样菜,我只能吃3到,哈哈!因为全部都是肉,哈哈哈!
我的阿姨们也有去,他们看到我,除了讲我瘦了,还有一句:
“盛啊!你便到很憔悴勒,为情所困啊?哈哈哈!”
真的,我今年好像有点折磨自己啊!又是读书读到半夜!
造就了憔悴的我!我保证,考完试后我一定补回来!
哈哈哈!
就这样咯!拼一拼历史,就去会周公吧!晚安各位!
好久没用圆桌的语言了,我爱各位!加油各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