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anuary 2012

上课咯^^

今天第一天回到学校上课,感觉不错
但一直要打瞌睡,可能是昨晚太迟睡了~~
还好还好,我不在的时候,老师都没教到什么新的东西!
但有个无可否认的事实,我因为事假被扣分!
这也代表我输在起跑点了!

但!上完圆桌的我不回那么担心了,反而觉得这个挑战还不错!
若我被扣分的情况下能挤进十甲,那肯定更有成就感!
哈哈哈!信心加了好多哦!

其实今天我也没什么要说!
只是太久没有打blog了,上来分享分享一下!
今天在学校看她的短发了!一样美啊!不错我还是比较喜欢长发~哈哈哈
她脸上长了一些豆豆啊!烦恼?压力?新年哪会有这些啊!哈哈哈!
还是一样有喜欢的感觉,还是那句话,顺其自然~

上回说到我回到80kg~那时吃不下、睡不着的状态让我减掉3kg
没想到,一个新年就不回来了,真的!由瘦变肥易,有肥变瘦难啊!哈哈哈
所以我想到一个方法折磨自己了!
就是一个月不能让肉进入我的口中,从今日生效!
可当作是短期吃斋吧!累积一些福报吧!
好,就这样决定!从今天开始直到统一测验~
统一测验后才可以吃肉,享福吧!
就这样决定!一定能达成!
所以朋友们,这段时间别叫我吃肉啊!我很容易受肉诱惑的啊!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