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

自私的我T T

今天在校的状态不错
基本上各个科目都赶得上进度~
today也是个好天,但。。。是在1:50pm之前
为啥呢?下面会提到!

话说我老弟最近又换新的一位女生sms了!
太强了吧!算了算,他已经换了两个了!
前途无量啊!只可惜,把女生,我真的一窍不通,哈哈哈!

此外我老妈也考虑要把我的弟妹们换到国际学校
当然蛮多人赞同的,只有一把反对的声音,就是我!
原因是啥呢?
因为那里没有华文,所以我强烈反对,看来我还是老古板
但身为华人,没读华文不会去死更好!
我常说的一句话:有听过老外不会说英语吗?有听过马来人不会讲马来语吗?
但!有听过华人不会讲华语的吗?这倒是有啊!多丢脸啊!

下个环节¥
我很在意朋友,最怕就是他们跟我翻脸!
所以我会用尽一切办法挽回友情若发生翻脸时间
今天的1:50pm,我看到了我自己
是个自私的人,我把一些不能说的东西都说出来!
起初我觉得没什么,但回到家我反省了一下
才发现我很自私T T,为什么呢?
试想想,若有一天我的心事也被这样说出来
我感受是如何?所以说,我很自私,朋友们都帮我保密,而我却控制不住我的嘴巴,抖出他的事。。。
这位同学,虽然你没生气!但我还是愧疚的,对不起!!!

我收到线报说他们没在一起?真的吗?
当然小开心是会有!
就这样吧!下个目标:改掉多嘴的坏习惯!马上现在立刻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