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January 2012

上课day 2


刚才去吃马六甲的的吃到饱自助火锅。。。回来后,不是饱,是胀!
今天又有两位老师,这里介绍一下。。。。
历史,何蔚翔,只是跟我们讲中国史的概况,应该不错相处
英文,mr soo,这个人要注意,上课差不多跟老汉是一样的,了解了吧!由于教补习有段时间了,总是把“我的补习班。。。。”挂在嘴边

在学校时有幸教佩茹作文,她有一句写得很对:“我们是很幸运的一班,老师都是开朗的一派”除了数学。。。哈哈哈!
今天开始做第一个簿记练习,不错容易,这科应该不构成任何威胁

此外,今天也开始写第一篇作文咯!
我选“我精彩的初中学习生活”来写,哈哈哈!这种题目属于历史性、回忆性、感想性的作文
我最在行了。真的,放假又一直在打blog,文笔好像“不退则进”哦!
越写越爽~不知不觉就写三面了~其中我写初三的部分最多!
是记忆犹新吗?还是初三义给我的回忆至今无法取代?我觉得后者比较可能。。。
现在我的心还是飘在初三义的回忆里
不知我上高二会不会像想初三那样想念高一。。。我觉得有70%不会
除非有诸多难忘的回忆、活动,这点,初三义就办到了!
中午3点,我坐在学校的石凳上,看着女校队练球
我就会想起我们三义那时自办的运动会。。。好美的回忆啊!
虽然三义的彼此已离开3个月了,但我现在对三义的思念依然没淡(不知后些日子会不会)
忍不住想在这里说:“三义,我爱你!”

有黑色忧伤的eric 部落克终于更新blog咯!
但每次的文章都是伤感的,老实说,我看你的blog时,心情都会down
是的,你是放了,我相信!但,很多时候旧伤疤会不时的浮现在你的面前!
我也不知要大些什么。。。
但我现在能知道的是,我,承认我喜欢她,但,是单纯而已,目前为止没想要追。。。
多半的原应是,那个谜,反正我也不想找出答案,虽然的的感觉的是T
但,我还是保留着俩人啥关系都没有。我也蛮享受这种方式的喜欢,她察觉不到,是好事!就这样吧!累死了

祝大家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