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January 2012

上课1st day~


第一节和第二节的都在电脑室渡过,老师不错相处
而今年上的课是photoshop,哈哈哈!这个握有学过,多少有些功底了!哈哈哈!
过后就是数学,walao,这老师我印象非常深刻,害我们收椅子的〉〈
她讲话也超小声。。。完全听不懂她在讲什么
簿记,不错咯!半懂半不懂,因该没问题~
商业,哈哈!和健,干爽啦!他教高中跟初中是不一样的人啊!上课超幽默的,毫无压力的上课!
国文,反正我的底也不错好,什么老师都是差不多的啦!只是上课,会不会闷而已
华文,老师的见面礼是友善的,不知过后会如何啊!

以前之今天的状态毫无改变,这是值得高兴的!
到至今,她还未发现、察觉、知道我的感觉,good,保持这样就好,除非有任何“阴差阳错”
哈哈哈!

虽然不是很想做财政,但一定面对、一定要喜欢这个职务
现在还蛮吊的啊!往好的方面想。。。俄?我可以去收钱勒,顺便去认识新同学
尤其是孝班的女生哈哈哈!

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,去补爱华,哈哈哈!
这样一来,我就没有打球的时间了,不错为了我的数学。。。不惜任何代价!
我的决定是没错的,听爱华讲,非常清楚,跟我们的数学老师,差超多!

就这样吧!愉快的心情上课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