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January 2012

星期六^^


今天我蛮安静的,因为欣怡跟佩茹都没有来,少掉两个干炮的人~
哎哟!簿记开始有些些难咯!需要稍微用脑袋了!
但今年。。。。我说过了!我非常特别,非常不一样!
看到越难的题目,我就越兴奋,数学也不例外。。。相信用兴奋的心态来解决课业的难题是不错的选择啊!整个人不会PEK CEK,用开心的mood来解答!
还有一点,我今年的“宏愿”是考前十,哈哈哈!
一样,看到孝班的不会怕怕,反而兴奋,就是跟你们拼过,怎样?哈哈哈!

过多,几天就要去台湾了,haiz。。。。
不是去玩,高兴啥?
还要被扣分,walao,我没有本钱扣啊!

不知何时,我在FB的海洋里“飘”的时候,看到这一段文字,虽然我只快快扫描一次
但。。。我对这句影响超级深,难以忘记:
“笨蛋傻瓜是在以前是带有贬义的词,现在,笨蛋傻瓜是亲密情侣的互相的昵称~”
为什么我会对这句那么深刻,这句话,我就曾经听过她用傻瓜来称呼。。。
难道,她的这个用词使用如以上的味道吗?
啊啊啊啊啊!现在不想那个写这个了!
真的心情起伏很快,写到这里是,我的心情,是down的!
真的,我认同雪妮之前回应过我的一句话
我:“这条路是人生必经之路!”
雪妮:“但不是每个人想要走的路都是称心如意的!”

我今天的总结是:不管他们有没有在一起,我会把这个问题继续当成是个谜,我也不想去解答
喜欢没错吧!哈哈哈!
再引用俊鹏的名言:“只要还没结婚,都有机会!”哈哈哈!赞!
好了,就此搁笔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