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anuary 2012

祝福???


直接把两天的事混一谈吧!
今天在学校的状态不错哦!
簿记也会做,数学不错会!马来文有没moodstatus来写都有300个字
今天的英文补习,噩梦来了!只是短短的3段英文诗
都要抄5面的笔记,手是酸到。。。。。。
晚上去补爱华。。。发觉数学开始有挑战了,开始步入难难的区域了,未免太快了吧!

张学友的《祝福》,我会唱,唱出的那个味道是对朋友的
几个月前,《那些年,。。。》还没出时,我的祝福就只知道用在朋友之间~
直到柯景腾说过这番话:“我现在才发现到,当你非常非常喜欢一位女生是,看到她被别人疼爱、呵护、幸福,你会很开心,并诚心的祝福她!”
这句话,我也曾经分享过,但至今。。。凭良心讲,我真的做不到如此大量的动作
因为若看到不想看到的那一幕在我面前出现,悲伤的心情都涌出来了,那还做得到那么大气!

昨天又跟一位好友倾诉了我的心事,感谢那位。。。。咯!
我从中也发现能够倾诉的好友中竟然女生比男生多!是我不太相信男生?
不至于到这样啦!总之,知心且能倾诉的好友不限性别,只要他/她肯听且保密,就是好好好友!

今天没说到很多话!跟她没讲到话!
我也觉得我在班上好像没那么high了,是因为被选到做演讲代表所患的后遗症吧!哈哈哈!
无论如何!别忘了目标~
80分总平均冲啊!laptop来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